close

各位不管是好奇或是不小心或是好心點進來看的客人,大家好

我是貓,可以叫我貓或啊貓

這裡是我用來發揮我的天馬行空的地方

我偶而寫同人,有時候會自創,但都會是GL,不喜or誤入的麻煩叉叉,謝謝

我的文筆沒有很好,有時候對角色的心境也不夠了解

可是這就是我想寫給大家看的東西,無論有多少人願意駐足

希望大家都能夠喜歡,可以在這裡找到我能給的啊貓式小確幸

我接受留言指教,但希望能注重自己的發言

也謝謝願意給我鼓勵支持我的人,我會很努力

最後,我人其實很好歡迎交朋友啊啊啊(用力揮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