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達のきつね提督【獸人】

「提督?」伴隨著『咚咚!』的敲門聲,我側過身背對著門逃避接下來將會發生的事「提督,該起床了」

榛名拿著活頁本,無奈地站在床邊「嗚…榛名小天使,拜託再讓我睡五分鐘就好」我抬起手,信誓旦旦的比了五

「不行,每次妳都睡過頭」榛名嘟起嘴,用活頁本輕輕敲一下我的頭「起來了啦,今天可是長門級的實戰演習喔」

騰的坐起「真的?甚麼時候?」榛名嘆口氣「還有五…四分鐘」「哇啊——要是沒趕上ながと會一砲蹦掉我的」

匆忙地套上襯衫,衝進廁所將擠上牙膏的牙刷塞進嘴裡,期間蹦跳著穿上長褲,抓起帽子和外套「我出發了——」

手刀衝刺橫越半個鎮守府的我,及時趕在她們倆下水前衝到港口「!啊呼…哈——」感覺肺泡好像要爆炸了

我雙手撐著膝蓋,拚死喘著氣「つね?!幹嘛跑這麼快?」むつ捧起我的臉「因為…要看著妳們出去才安心嘛」

むつ輕笑「愛操心欸…汗流成這樣」她抬手替我擦汗輕啄一下我的唇〝诶?!〞ながと靠了過來「徽章也歪了」

同樣的輕吻〝诶诶?!〞我滿臉通紅的胡言亂語約五秒「出出出海小心」差點咬到舌頭「不要受傷喔」皺起眉頭

「「知道啦~」」「戦艦陸奥、出撃よ!」「戦艦長門、出撃する!」伴隨著清爽的破浪聲,兩人脫離了我的視線

我的拳頭緊了緊,然後轉身往大樓的方向前進〝這難以言喻的不安感到底是…?〞

 

「提督!ながと的急電,0815於東南方海域遭遇敵艦」榛名走進來「配置?」「空母一、驅逐二、巡洋二」

「我方戰況呢?」我皺起眉,不安成真實在讓人不快「…ながと中破、むつ中破」「赤城加賀、金剛、北上大井」

我看向榛名「要她們立刻出擊,同時對ながと那邊下令全速撤離」「是!」待榛名離開提督室,我虛脫的趴在桌上

「可惡可惡可惡!!」忍不住咆哮,抬頭看看時間「差不多該回來了吧…」我將帽子戴低,走出提督室。

『嘶咚』伴隨著淡淡的白煙,閘門開啟,ながと和むつ遮掩著露出的肌膚,表情明顯在忍痛「「提督…」」

「入渠吧,敵艦有金剛她們處理」我淡淡地說完便離開現場「榛名,走了」「…是」她乖順的走在我身邊

我把帽子拿下,抓著頭髮「有時候會覺得,榛名真的很適合當嫁艦呢」「說什麼呢提督,這樣三心二意的」

榛名側過頭,用一貫的溫柔表情凝視著我「嘛…說說而已不犯法」我聳聳肩「今天應該沒事了,妳先回房吧」

我揉揉榛名的髮「提督也真是的,這樣子正妻姐姐們會生氣啦」榛名微笑著走回自己的房間。

澡堂,ながと和むつ沉默地坐在浴池裡「提督…好像生氣了呢」難得ながと先劃破沉默,而且還帶點撒嬌意味

むつ挑起眉「あらあら,ながと今天是怎麼了,居然開始撒嬌啦」嘴上雖然調侃著,但臉上也是寫著落寞

 

「等等,去道個歉吧」『刷—』門口的紙拉門傳來聲響,兩人再度恢復靜默。

 

「傷的不嚴重吧?」「「提督?!」」我同樣泡進池子,感受那神奇的療癒效果,然後安靜地凝視著她們倆

看兩人都扭扭捏捏的樣子,我只是輕嘆一口氣「妳們知道,我到底在氣什麼嗎?」兩人一起搖頭

「我並不是單純的氣妳們受傷,更氣我自己,在這種事發生時是完全的無能為力」我指指因放鬆而彈出的獸耳

「即使我有著這樣的身體也一樣」我朝兩人都靠近了些「妳們兩人是我想娶的人,也是我要一生守護的人」

摟上她們的腰「可是…我」拳頭握的死緊,直到關節反白「つね…傻瓜,我們艦娘的誕生正是要為了您而戰」

むつ回抱著我,在我耳邊細語「むつ~妳這樣我不就沒位置了」ながと柔聲說著,繞到我背後扣上我的腰

「つね,不要擔心」她輕咬我的肩「我們可是BIG7,嗯?」手趁隙往下滑「我又不是むつ,拿那套來撩我」

但我還是順勢靠到她身上,反手攀上她後頸,然後深吻「嗚…嗯」三人都泡在池子裡的關係,溫度急遽的飆升

「むつ…等、不要」敏感的脖子被細吻著,我忍不住低吟「あら,忍不住了吧?」むつ纖細熾熱的指尖觸上腹部

壞心眼的調笑「先、先回房…拜託」我半瞇起眼求饒,兩人看夠了才肯放開我「真是…變態二人組」

 

我一溜煙跑回房縮進被窩「搞得我是受一樣…」「つね,害羞了?」ながと隔著薄被摟住我,熱燙的掌上下滑動

「啊…我又不是受、ながと」我在她懷裡扭動著,忍不住掀開被子以示抗議「妳這副模樣,還說自己不是受?」

むつ光裸著跪在我身前,濕潤的舌撫過胸前每寸「唔、嗯—」我張口輕喘,她從舌換回手,指尖劃著已硬挺的蓓蕾

「明明、是我在氣…嗯—為什、麼我會變受啦」「「因為,要讓妳消氣嘛—」」無辜地看著我〝賣萌可恥!!〞

「啊、什…」雙手被ながと給限制,她或輕吻或吮咬,我的後頸一陣酥麻「很舒服吧?つね…」低啞的聲透著情慾

「不、等—」狐耳和尾巴自動的迸出,ながと惡趣味的抓上尾巴根部「啊啊…不、行」因為太過舒服而顫抖著

聲音變得嘶啞,我知道我想要了「あらあら—已經、濕成這樣了?」むつ的指腹緩慢的、磨人的滑過濡濕的縫隙

「む…つ、不」雙腿無意識張開,渴求著她的進入「想要要說什麼、つね還記得吧?嗯?」淺淺放進半個指節勾動

「那種的、怎麼說出口啦…」ながと為了脫衣服而鬆開了我的手,我遮起臉低喊著「つね,真的不想要嘛?」

重新抱住我,左右開弓揉捏著我的雙乳,時不時輕彈蓓蕾「我.要.開.動.了」むつ低下身子伏在我雙腿間

舔吻我的私處「哈…嗯—」顫慄著挺腰,下體傳來的濕意令人難耐「む、むつ,求妳—給我」我喑啞的哭求

「給妳什麼?好好地說出來」她舉起手對我展現我動情的證明,兩指張合牽起透明的絲線「我要,むつ的手指」

事後兩人的說法是,我的表情騷到不行,才導致她們失控…「啊!啊—むつ、太多」我閉起眼承受著她的抽送

緊靠著身後的ながと上下搖動著「つね、唔」對於呻吟出聲還是有些不適應,我吻住她火熱的薄唇與之纏綿

「啊嗯、むつ—不行了、要」身體開始抽搐,我扭腰迎合的動作越來越浪,導致正在體內肆虐的那人更加亢奮

むつ兩眼發亮的盯著我,右手高速進出,我下身的水聲清晰可聞「來吧つね,要讓妳高潮囉—ながと」「嗯」

身後那壞傢伙,含住我的耳朵,右手粗暴揉捏著狐尾的根部「啊啊、啊!要去了—」不知所措的挺腰弓背

高潮持續了約30秒,期間兩人沒有停下手中的動作,我弱弱的咬牙「在幹嘛、嗯」むつ不過是將手指抽出

我就又抖了抖


「妳們兩個…鬧得這麼過,該換我了吧?」


下身開始半獸化,陰核充血脹大,變得跟獸莖無異,約莫是18公分長「つね…是不是又長大了?」

「來,妳們最喜歡的肉棒喔」我狐媚的笑,露出尖銳的犬齒,尾巴亢奮的左搖右擺著,對她們勾勾手指

主動習慣的むつ先靠了過來「—吸溜…」張口舔上火燙的肉棒「嘶—むつ、很棒喔」我扶著她的頭

引導她順暢的吞吐動作「啊…つね、我也要」ながと同樣屈身在我胯前,仿效著妹妹的舉動好取悅我

分身開始一陣陣的跳動,大概是快射第一發了「吼—要射囉」我微托兩人下巴示意,姊妹倆張開嘴

準備承接我的白濁「唔吼——!」我舒爽的皺起眉,米白色的黏液噴出「!好多」ながと靠緊むつ

兩人互相舔舐臉頰,我低哼一聲扳過ながと的臉,將半疲軟的肉棒送進她嘴裡「硬了就先讓妳舒服」

むつ起身依在我懷裡「つね、吻我」我壞笑著替她抹去臉上的白濁,深深地吻住她,手悄悄地下滑

搓揉著碩大的乳房「嗯—這手感真棒、むつ的胸真好啊」ながと含著肉棒快速動著「つね,舒服嗎?」

我大笑幾聲「啊、做得好」伸手推倒她,扣緊她的腰「進去囉!」肉棒瞬間被濕潤的軟肉吸附、纏繞

內心用力咆嘯著,腰部高速挺動「啊、啊啊!太快」ながと叫出聲仰起頭享受著,我享受了一陣才停下

開始溫柔的進出著,將因為快速刺激而泌出的蜜液均勻地沾染在肉棒上「ながと的裡面,好緊、好熱」

我把她抱起,翻成背後式深深地進入她「!呃—」大概是因為進入的更深,ながと低聲嗚噎「不舒服嗎?」

「不、突然好脹」她媚聲回應著,我突然用力頂了頂「嘴上這樣說著,小穴卻夾得更緊了?說謊的孩子」

ながと側過頭來「つね、つね—射給我,拜託」眼神迷濛的喘息,勾起我最原始的慾望「好啊…接好了」

我高速挺動著,低下身子抱住她「射到妳懷孕為止,都不停喔」用力地抵在深處,尖端微微撐開子宮頸

「吼啊啊!」張口咬住ながと的後頸,肉棒吐出一股股濃稠的白漿「哈—嗯…」我抽出解放完的分身

她像被愛撫過的貓一樣舒展開身體,腰一挺一挺的連帶著小嘴張合「ながと,感覺到了嗎?」

環住ながと的腰撫著裝滿白濁微鼓的下腹「很燙呢—つね的精液」她慵懶地翻過身吻上我,交疊幾回

 

「吶…つね、該輪到むつ了吧?」剛剛在激情的過程中,むつ動情的在一旁自慰,小穴已經濕的一蹋糊塗

我盤腿坐下「忍不住了吧?來」我知道此刻我的雙眼一定填滿慾望,因為她也是一樣「つね,壞心眼—」

「說我壞?」我上頂了兩下「那,自己動吧」捧起她滑嫩的雙乳專心揉捏著,張口輕咬吸啜著尖端「!」

むつ羞紅臉咬著下唇,自己開始前後動著腰「嘖…這麼濕,むつ好淫蕩啊」我擺出一副無邪的表情看著她

「つね、拜託…幹我、用力幹我」むつ比ながと更知道我喜歡聽什麼,特別是在求愛的時候「…むつ」

手輕鬆托住她臀部緩慢卻大力的頂撞著柔軟的花心,むつ浪叫著,雪乳頂著我的胸口上下磨蹭

「むつ…這樣我會忍不住啦」雖然是一副無奈的臉,但實際上埋在她體內的分身又脹大了一圈

「可、是,つね欺負我」むつ不依的辯解著,妖撓的嬌嗔「我怎麼欺負妳了?嗯?」在她耳邊喘著

她捧住我的臉頰「都不好好的讓人家舒服」突然換了自稱詞,害我一個悸動「是嘛...」

讓她躺下換成傳教式「現在開始,叫停我也不管囉」雙手撐地開始突進,內壁緊緊夾著肉棒

「啊啊、つね—」一瞬間受到強烈刺激,むつ夾緊我的腰「好舒服、更多...」貪心的索求著

她的內壁開始隱隱的收緊「怎麼?要高潮了嗎?」汗液和性液把彼此的身體弄得黏膩,我喘氣

「つね、つね—」濕潤的內壁一下子用力的夾緊「啊啊、むつ!」尖端開始射出一股股濃稠

我脫力的倒在被褥上,ながと湊了過來むつ也從高潮的餘韻中恢復,兩人分別躺在我的左右

「「つね,愛してるよ」」「私も」在兩股溫暖的包圍中,我沉沉的睡去

 

翌日.........

「提督,該起床了...咿呀呀呀?!」戰艦榛名,HP-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